做文章就是请客吃饭,就是绘画绣花,就是要雅致,从容不迫,文质彬彬,温良恭俭让。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咦,爸爸喝酒了?

昨天有点感冒,所以下午我就没带浩浩了,由薇薇带他去米罗绘本馆去玩。

回来时候,他要去姥姥那(其实这也是我的想法,因为怕传染给他),薇薇回家吃完晚饭,用电脑写点材料。

到了晚上十点左右,薇薇去姥姥那看下浩浩,浩浩就跟她说:你也留下来陪我玩吧。

薇薇就说:我要回去啊,要照顾爸爸呢!

浩浩疑问:咦,爸爸喝酒了?

薇薇答:爸爸没喝酒,因为他感冒了,所以我要过去照顾他。

回来后,我就琢磨,为何他认为我喝酒了需要照顾,看来以前喝多了还是给他留下印象了。

评论
©一个人,一支笔,一辆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