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文章就是请客吃饭,就是绘画绣花,就是要雅致,从容不迫,文质彬彬,温良恭俭让。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姥姥还是排第一

浩浩是姥姥从小带大的,我原来私底下给我们这些人在浩浩心中亲密度排过名,姥姥是无可争议的第一,妈妈是第二,我是第三,但是我这第三与三姥姥、奶奶比较接近,稍胜一筹而已。

现在每个星期,浩浩都要在姥姥家待几个晚上,我们想让他回家,他也不肯。当然也试过,如果让浩浩跟我们时间久了,姥姥也吃醋;跟姥姥久了吧,奶奶、妈妈也吃醋,看来最好办法是再生一个娃娃。

浩浩晚上被姥姥接回家了,我们出门给他买了个给小家伙买了个手摇式的转笔刀,他喜欢的不得了。我们想引诱他回家,就说我们回四楼睡觉去吧,四楼还有铅笔,可以削铅笔,结果小家伙虽然很喜欢转笔刀,但是仍不为所动。



前天他又被姥姥接回家了,饭后,姥姥想去卫星广场找她朋友(郝姥姥)玩,就把浩浩带到我们四楼来了,结果小家伙一个劲的说:“你到哪我就到哪,你到哪我都跟着你。“我后来跟着一起下楼,想带浩浩去盲人按摩那给他按按手、背,结果在桥头分开的时候,浩浩哭的那个伤心样,好久没见过他如此了。最后只有妥协,我们带着浩浩一起到郝姥姥家玩。几个小时后,回家了,我们问他,为什么非要跟姥姥在一起?他回答,因为我是在三楼(姥姥家)长大的呀!也不知道这话是姥姥说的还是他自己说的。这个腻歪劲够让人嫉妒了!

评论
©一个人,一支笔,一辆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