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文章就是请客吃饭,就是绘画绣花,就是要雅致,从容不迫,文质彬彬,温良恭俭让。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学霸一枚游戏币通关拳皇有啥了不起的?

如果按照网上的标准,经常拿奖学金的人就是“学霸”,那么永川中学的钟重阳无疑是“学霸”中的“学霸”,他高中每年都拿奖学金。如今,他不需要拿奖学金了,因为662分的理科高考成绩使他有理由等待清华大学的录取通知书。他钟爱一款名为拳皇的游戏,可以用一枚游戏币击败游戏里所有人物。

真是大惊小怪的,我就想起2009年,那时候我带两个刚毕业的大学生。由于某事件,新疆这边断网,所以也没啥玩的,其中一个就带了PSP过来玩。

我见其玩了几把,于是乎要来自己耍一耍,以前没玩过拳皇。

结果第一次就很轻松的通关了,在打前面的人物时候,那家伙一直认为最后BOSS我肯定过不了,结果待到打最后BOSS时候,我三下五除二就把它搞定了。这是我第一次接触拳皇。

那家伙擦眼睛呀擦眼睛,怎么也不信我这光凭着出拳、踢脚,跳跃、下蹲这基本操作就通关了,复杂的招数咱不会,哈哈。怎么着前面他也给我们吹嘘,说他拳皇玩了几年了,多厉害多厉害的。

不服,于是我俩单挑,我仍是出拳、踢脚把他搞定了。这家伙后面再也没拿PSP出来现过。

因没有互联网,单位玩单机、局域网游戏的多的起来。中午吃饭时候,听调度一帮人在议论魔兽争霸对战,说的天花乱坠,被我听到,就不免切磋一下。

先是1V1,灭之;后面1V2,灭之;再后来不出兵,光英雄,灭之;不出兵、不出英雄(就是一群农民一拥而上,去造塔),也灭之;我50%的血量吧,先失败了两把,后面仍灭之;最后我50%血量不出兵,仍灭之,于是调度那帮人再也不玩这个游戏了。

评论
©一个人,一支笔,一辆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