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文章就是请客吃饭,就是绘画绣花,就是要雅致,从容不迫,文质彬彬,温良恭俭让。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涂指甲油

上周四,即8月1日,薇薇去买了个涂脚趾甲的指甲油。回来后,薇薇在洗澡,我和浩浩在客厅玩着。

浩浩看到顺手放在茶几上的指甲油,问我,这是干什么的?

我告诉他后,逗他说:要不给你脚涂上?

他躲闪着,说:我是男孩,男孩不涂指甲油。

后面,薇薇出来了,开始涂指甲油,浩浩在旁边看的好玩,又心动动的想涂了。

妈妈问他:你涂不涂啊?

他答:你看呢?

妈妈说:涂上吧。

他答:那好吧。

我们就给他涂上两个脚趾头,涂完后,他郑重其事地给我们说:你可不要告诉姥姥嗷!



第二天下班后,我们给丈母娘说起这事,丈母娘恍然大悟,说:怪不得,中午我哄他睡觉,想叫他脱掉袜子,他怎么也不肯脱,我还以为干啥呢。

我说:后面也别戳穿他,就保留他的小秘密呗。

他们答应的倒是挺好,结果后面,姥姥也涂指甲油了,他在旁边看着,姥姥问:我也给你涂上好不好。

浩浩羞涩地一笑:我早涂过了。

评论
©一个人,一支笔,一辆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