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文章就是请客吃饭,就是绘画绣花,就是要雅致,从容不迫,文质彬彬,温良恭俭让。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今年淘宝入手的几件比较满意的商品

lumia 720手机,1500元左右,价廉物美,旗舰机的外观,旗舰机的性能,平民的价格。在苹果、安卓手机烂大街的时候,你拿出wp8系统的手机,与众不同吧,够特别吧。日常应用虽然少点,但也足够使用。我若再换手机,必还是WP系统手机。

各种台版书,台版书的好处,我博客多有提及,不再累述,当然价格你的好好想下,台版书还是比较贵的。

儿童小黑板,买了给儿子用的,价廉物美,质量没的说,价格还便宜,110元左右,我这是地处边疆,运费搞了55元。

小米盒子2,比我想象中的小,也可以装电视直播,完全可以放弃机顶盒了。价格299元,值得拥有。

lamy钢笔。薇薇从事财务工作,单位发了一堆的英雄钢笔,我拿了6、7支,没一个用的顺畅的。在耳闻德国的lamy钢笔后,入手了两支,下水流畅,不再出现字写不出来的窘相了,我决定抛弃中性笔写字了。入门的狩猎者系列,才140左右。

kindle paperwhite电子阅读器,700多、800多元。现在已经出第二代了,我用的还是第一代,其实差别不是很大,纸质书的阅读体验,屏幕舒适护眼。入手该电子阅读器,建议在购买200多元的原装皮套,带休眠功能。用KPW的最大好处就是可以看各种国内不出版的“禁书”,再下载个新华字典,实在是看繁体书的利器,遇到不认识的字,点一下就查到了。

再吐槽下,买的亏的东西:E路航V700 导航仪,什么玩意嘛,充不进去电了,白花500多元;惠齿HF-7 家用冲牙器,用起来太麻烦,所以也弃之一边了。

评论
©一个人,一支笔,一辆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