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文章就是请客吃饭,就是绘画绣花,就是要雅致,从容不迫,文质彬彬,温良恭俭让。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升级电脑(续)

前面电脑组装好了以后,还是存在一个问题,就是机箱所在位置空间有限。

新配的先马-影子战士机箱与之大小差不多,所以感觉特别碍事。

再想我现在电脑,一没光驱、二没显卡、三硬盘用的SSD,就一个电源+主板及上面的CPU,空间所用特别小,于是就选择了“乔思伯 U3”机箱。

安装过程就不说了,就提两点:

一是散热器要选择侧风扇那样的,不要像原装的风扇向上的那种。因为机箱构造原因,就后面有散热孔。侧风扇就刚好对着散热孔吹。

二是SSD安装。硬盘架上是安装机械硬盘的,我上网也百度了下,有人见没辙,就用双面胶粘贴上面。实际上在盖盖板的边上,可以利用那螺丝将SSD固定上,不影响盖板安装的。

优点是大大的,空间小,静音,散热在没有显卡的情况下是没有问题的。若是安装显卡,见网上图片,可见到相当局促,若是到了夏天,可以做烤箱了。

现在还有一个问题就是:我原来的电脑本来想当二手卖掉的,结果我将其全部拆下后,再组装,已经点不亮了,郁闷!

评论
©一个人,一支笔,一辆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