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文章就是请客吃饭,就是绘画绣花,就是要雅致,从容不迫,文质彬彬,温良恭俭让。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女人的想法

女人想表达一件事,她不是直来直去的表达,而是曲里拐弯地通过说别的事,想叫你领悟她深层涵义。

比如:她想叫你陪她逛街,那她可能说的是:你回来也不知道拖地,也不知道收拾下房子,袜子放洗衣机上,也不洗一下,等等,而男人一听这话,就毛了,往往就是:我也拖地了啊,我也收拾房子了啊,孩子我也带了啊,却想不到女人“指桑骂槐”的目的。

接下来,女人一看,你不陪她逛街也就算了,还反驳她,于是又进入指责和倒苦水模式:你拖地有我多么,你带孩子有我多么,你整天出去喝酒等等。

评论
©一个人,一支笔,一辆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