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文章就是请客吃饭,就是绘画绣花,就是要雅致,从容不迫,文质彬彬,温良恭俭让。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出租房装修(二)看市场、做防水、买砖

在量好卫生间、厨房的尺寸(卫生间6个平方、厨房8个。周日去木材厂看装修材料去了,以便于对装修价格有一个初步的印象。

当天看完后结论:墙砖和地砖,材料2000多左右,人工费2000多;防水涂料,180一大桶;厨房柜子,700左右;灶和吸油烟机400多;门加吊顶,2000左右。

于是买了防水涂料加刷子,180元/20kg,又加了20元买了3个地漏,为了省人工费,自己开工刷,结果计划中能刷厨房和卫生间的,刷完厨房就没有了。其原因是地面质量不行,都是浮土样的东西,只能将防水涂料铺上面。

再返回木材厂买了防水涂料,两小桶,是160元,周一利用中午休息时间,刷完。感受就是,他妈的,这防水涂料的桶盖子真难打开,最后我没辙,是用美工刀划开的。若有想自己刷防水涂料的,建议买的时候,直接让老板打开盖子。

周一傍晚,也就是今天傍晚,去木材厂买好墙砖和地砖,共计2600元,加上搬运费。真心不会还价啊,我能说我就还价了30元么。明天送货,铺砖工人暂时没着落,估计人工费加砂石料,3000左右。总价5600左右,比我最初预计的4000已经超了很多。

目前费用:200+160+2600=2960元。

 

评论
©一个人,一支笔,一辆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