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文章就是请客吃饭,就是绘画绣花,就是要雅致,从容不迫,文质彬彬,温良恭俭让。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公益广告,造谣生儿子没屁眼

我老丈人受这个公益广告的骗,一心惦记着到我家,把我家所有插座、开关全关掉,让我烦不胜烦。

我说这源头哪来的,原来是公交车上的公益广告:

全国每年因开关显示灯耗费的电能够东北三省家庭用电。

操他妈的,东北三省人口过亿的,那意思就家里插座、开关的小小的led灯能占到家里的电量的十分之一。

可能么?

这led灯,我这一辈子,也耗费不到他一度电。

还有类似的广告,刷牙要把水龙头拧紧,不然一年浪费的水能装109缸浴缸,也就是三天刷牙漏的水够一浴缸。

评论
©一个人,一支笔,一辆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