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文章就是请客吃饭,就是绘画绣花,就是要雅致,从容不迫,文质彬彬,温良恭俭让。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爸爸个子高

我身高184cm,于是就有了下面的场景。

大概浩浩1岁多时候就开始,我凡抱着,他就要我把它举高高,要不就是够房顶装饰的葡萄(不是真葡萄),要不就是够房顶等,凡够到必哈哈大笑,兴奋的脚乱踢,刚好踢到我的脸,郁闷的吧。

现在2岁多,还是爱好这个,就是加入了语言,比如“爸爸个子高”、“够葡萄”、“够房顶”,但凡说这话,就是要我把他举高;“我长大了要跟爸爸一样”自豪感油然而生;“我已经长高了”等等,所幸现在脚不乱踢了,不过体重增加了,举着支持一会还够累的。

评论
©一个人,一支笔,一辆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