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文章就是请客吃饭,就是绘画绣花,就是要雅致,从容不迫,文质彬彬,温良恭俭让。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记录生活点滴

1、臭毛病

我这从小牙不好,长的歪七扭八的,牙缝稀的吃啥都塞牙,于是每次吃完饭后都要掏牙。儿子见到我掏牙就跟着我后面,监督我,还说着“臭毛病”、“掏牙不好”,害得我现在饭后先找地方躲着他。

2、我在这呢

我的眼睛视力不行,从初中就开始戴上眼睛了,现在已经镜不离身了。浩浩喜欢看电视,但老是靠着电视机,我就跟他说:“你看爸爸小时候也跟你一样,靠着电视机,结果长大了,必须要戴眼镜了,不戴看不清楚。”“戴眼镜可不方便了,一旦眼镜找不到,就什么都看不到了。”我还把眼睛取下来,故意摸索着找他:“浩浩在哪呢?看不到。”他就嘎嘎的笑,说:“我在这呢。”

久之,他也就不靠着电视机看了。不过还是要和我玩这个,比如在床上,他主动要我把眼镜取下来,然后让我找他。

评论
©一个人,一支笔,一辆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