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文章就是请客吃饭,就是绘画绣花,就是要雅致,从容不迫,文质彬彬,温良恭俭让。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打了儿子一巴掌

上周五晚上,在浩浩睡着后,我和薇薇一人拿一平板电脑看电影,上网,一直到凌晨4点。

第二天,他还起的早,让我们懒觉也没睡成。

白天带着浩浩玩了一天,困啊,这小家伙也不午睡,我们也就没法趁机睡觉。

晚上6点半,我就早早做饭了,7点半开始吃饭,我还喝了瓶啤酒,愈感昏昏沉沉,要睡觉。

8点左右,我破天荒第一次这么早上床睡觉。这小家伙也上床,一会捶我一拳,一会坐我身上,一会蹬我一脚,一会又卖弄的要我回答他的英语。

薇薇在旁边跟他说,别动爸爸了,不然他揍你。当然说了跟没说一样的。

我是感觉睡了醒,醒了又睡,一直到9点半了,又被小家伙一脚蹬了。我不知哪来的无名火,将他扭趴下,对着后面大腿就拍了一巴掌,当然用力不大不小,不会真有多疼。形式大于内容。打了我又后悔。

小家伙好了,哇的哭开了。我这睡不成了,赶紧地抱着哄他。他也让我抱,但是就哭个不停。

后面薇薇就跟他说,我们给大姨打个电话吧!浩浩跟大姨关系好,尤其是大姨家玲玲。

我们拨通电话,浩浩还是哽咽着说话,但是好多了,电话说完,不哭了。

于是,让我去给他倒牛奶喝,我倒好端给他。这小家伙不好好接,若不是我还托着碗,整个都得洒他身上。结果他衣服上沾了点奶渍,这下可饶不了我,这小家伙哭着给妈妈告状,说是我洒了。

这已经接近尾声了,稍哭了一会就停了,然后睡觉。

可是我咋睡啊,睡意已经过了,怎么也睡不着,翻来覆去,过了很久,才又再次入睡。

第二天早晨,我早早起床去单位开会,待到中午才回。我还心里想着,这小家伙会不会不理我啊?会不会还生我气啊?

结果,他一见到我,又高兴的跟以往一样。我心里大石才总算落下。

评论
©一个人,一支笔,一辆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