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文章就是请客吃饭,就是绘画绣花,就是要雅致,从容不迫,文质彬彬,温良恭俭让。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儿子要揍我

前天,我教浩浩写作业,要求在数字上涂上胶水,然后抹上沙子,用手去触摸感觉的。

这大晚上的去哪找沙子啊,我偷懒就提议用烟灰涂,浩浩也同意了。

在涂到最后一个“4”数字时候,我蘸了烟灰涂了下,将中间的给涂上了。

这下好了,小家伙不乐意了,先闷闷不乐地生气,然后用手打我,可能还不解恨,跑去阳台那。

我以为他要干什么呢,结果他举着棒子准备来教训我。

当然不会得逞,后面就哭开了。我也很恼火,这小家伙4岁多了,最近动不动就赌气,就哭,哪有小男子汉的架势,也就不去安慰他,把他放沙发上哭去,还阻止薇薇去哄他。

后面我用湿抹布将多余的烟灰擦掉,他不哭了,我继续教他写作业,是宝塔里填数字,从10到1倒着填,有4个宝塔,我教了他写了两个,后面这小人就说了:“你别教我了,你越教我越不会。”只得让薇薇接手。

不过10分钟后,他又跟我和好了。

评论
©一个人,一支笔,一辆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