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文章就是请客吃饭,就是绘画绣花,就是要雅致,从容不迫,文质彬彬,温良恭俭让。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我在路上最爱你——烂片

烂片之尤,看了浪费时间。

开始是女主一个人在走路,走了几分钟。

然后就是上火车,文章送女主上火车,女主回忆了下当年做婊子的经历,以前混迹KTV,第一次遇到文章就在厕所搞上了。

女主一进火车软卧,靠,有个帅哥在里面(男主),男主从头到尾保持一个忧郁的神情。

在火车上一起过了两天三夜,加起来台词不超过20句,中间夹杂着男主的回忆(男主结婚后,老婆与自己分手,后来莫名其妙死了,貌似是他老婆早知道自己要死了,所以以初恋回来了为借口,与他离婚)。

男主到地方了下车,女主一个人空虚寂寞冷,又坐了半天的火车,到站回家。

女主老爸出现,从头到尾就是捧个10人都吃不完的草莓给女主。女主此时再回一下她奶奶与老妈。

男主下车后,悔恨莫及,又来找女主。

话说,割了半天的火车路程,又不知道双方联系方式,怎么还能遇上呢?

这么狗血的巧合,就是双方都去买张惠妹的决裂CD。

于是结尾就在观众听了两遍决裂歌曲后,男女两角遇到了一起。

评论
©一个人,一支笔,一辆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