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文章就是请客吃饭,就是绘画绣花,就是要雅致,从容不迫,文质彬彬,温良恭俭让。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周末陪儿子看电影

小家伙今年已经6岁了,可以接受新鲜的东西,故3月8日这天,我和薇薇带着他去看《帕丁顿熊》电影。

刚进去没看多久,帕丁顿熊老家秘鲁森林发生了地震,毁了家园。小家伙就一个劲问我:这个电影是不是真的呀?我当时倒也没在意,没有去想他为什么这么问,随口回答了几句。

帕丁顿熊偷渡到伦敦,在布朗家先住了下来,但是布朗并没有接纳他,所以帕丁顿熊又离家出走了。一只熊孤苦伶仃地睡在公园的长凳上,还下着雨……

看到这里,大概一个小时了,小家伙看不下去了,一个劲要走。我们只好遂他的意。

等到了外面,小家伙哭开了。哭的那叫暴雨梨花,双目含泪。

一问,原来觉得帕丁顿熊好可怜,都无家可归了。

于是我一阵好生安慰,并说我已经看过这个电影了,捏造了个结局:布朗先生在小熊走了后,也觉得后悔了,于是发动全家去找它,最终找到了,接回家后,再也不让小熊睡阁楼了,而是给他安排了个专门的房间,这房间布置跟小熊的秘鲁森林风格差不多。他们视小熊为自己的家人,再也不分开了。至于坏坏的博物馆女馆长,自然被警察抓起来,再也无法作恶了。

这薇薇没眼色的,还问我:结局是不是这样的,又么看过咋知道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通过此事,也坚定了我组建家庭影院的决心,以后带他看电影,可在家里看。

评论
©一个人,一支笔,一辆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