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文章就是请客吃饭,就是绘画绣花,就是要雅致,从容不迫,文质彬彬,温良恭俭让。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入手两年,仍是无可挑剔的nexus5

在nexus5之前用的是iphone 4s,一直不喜欢ip手机自带一堆无用的图标又无法隐藏,然后还没有天气小窗口和双拼输入法。

在4s之后,短暂地用了lumia 820,样子挺好,可惜屏幕外包式的设计经不起摔,枉费诺基亚砸核桃的美名,所以它的下场可想而知。

于是我在2014年年初入手了nexus5,这款手机即使拿到现在来说也是极好的。

首先,漂亮,nexus 5的外观设计,在2016年的今天也是很难超越,属于好看且耐看的。nexus5 如果是个女人,就是让男人要屏住呼吸,不敢大声出气,生怕唐突佳人的那种。

其次,性能强。明明可以靠脸吃饭的,结果还实力这么强。性能强悍的不像偶像派,外表漂亮的不像实力派。我用nexus5 两年来,未见过有半点卡壳的时候,一直是行云流水般操作。

最后,适用性好。作为亲儿子系列,能适配的roms是最多的。哪天想换换新鲜感了,直接刷机,选择性总是最多的。这么好的机子,也想换换新鲜感?要得,要得,就跟女人一样,环肥燕瘦,各有其味,总想尝尝鲜,所以啊,从原版安卓系统,到纯净版,到cm版,到各种国内改造版都可以试试,怎么折腾都不怕。就像出现了一个女人,当你面对她的时候,就像面对所有的姑娘,那还要选择其他么?

还有,还有,逼格高。nexus5没有国行,国内没有出售,是小众手机,不会撞衫。

到今年,再看看所谓新手机,我也没觉得有让我购买的欲望,我觉得这手机还可以再战两年。




评论
©一个人,一支笔,一辆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