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文章就是请客吃饭,就是绘画绣花,就是要雅致,从容不迫,文质彬彬,温良恭俭让。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污染指数又爆表了

前几年就听说我所居住的地方是全球十大不适合人居住的地方,其他九处是恐怖主义、战争的原因,而我所居住城市以污染入选。当然这样消息在天朝是看不到的。

这两天看了下天气,手机的墨迹天气,污染指数500,实际上最高值就是500,设计污染指数的人可能没想到还能有地方超过500,所以500就爆表了,因为再高也只能显示为500。

年前我去了北京,久闻北京污染严重,基本看不到太阳之类,结果到了那才知道,相比较我所在地方,北京真是风和日丽,令人神清气爽啊。

对于污染指数又爆表了,我能不能骂人?如果不能的话,我也无话可说了。

评论
©一个人,一支笔,一辆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