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文章就是请客吃饭,就是绘画绣花,就是要雅致,从容不迫,文质彬彬,温良恭俭让。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我要和爸爸睡觉,奥,不!

早晨,我和薇薇带着浩浩去给他买鞋子,快到中午吃饭时候,我就带他回了。薇薇意犹未尽,想继续逛逛商场。

我还以为浩浩在回家路上会哭闹,这段时间不怎么要我带。结果他还挺乖的,跟我也挺腻歪。

中午吃饭时候,浩浩也乖乖的,一个人吃饭,吃完后,我稍微喂他一会即可。

然后,奶奶就跟浩浩说,奶奶跟你睡觉好不好?

浩浩说:我要和爸爸睡觉。幸福感油然而生。

就在这时,门铃响了,薇薇回来了。

浩浩紧接着:奥,不,我不要和爸爸睡觉,我要和妈妈睡觉。

就再也不要我了。

评论
©一个人,一支笔,一辆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