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文章就是请客吃饭,就是绘画绣花,就是要雅致,从容不迫,文质彬彬,温良恭俭让。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放假了,一天天过的好颓废啊

今年放假比较早,1月8日就放假了,且浩浩已经上幼儿园了,所以我每天任务仅有接送幼儿园。

半个多月来,我这一天天也不怎么想出门,懒啊,说实话,连家里被子我都不想叠(如果不是怕回来老婆叨叨的话),更甭论拖地、洗衣服了。说实话,连中午吃饭,我都懒的动。

这一天怎么过的?

早晨9点半起把浩浩洗漱穿戴好送幼儿园,大概10点起,我就开始上网,要不就是看书,当然还是上网时间占的多,就这样宅家里,一直到下午6点半,再出门接浩浩去。

每天晚上还晚睡觉,都是凌晨1、2点才休息,白天那空闲时间我哪舍得午睡啊,所以虽然放假了,实际我困的不行,累啊。

瓦咔咔。

评论
©一个人,一支笔,一辆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