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文章就是请客吃饭,就是绘画绣花,就是要雅致,从容不迫,文质彬彬,温良恭俭让。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父爱如山

还真没注意今年6月17日是父亲节,刚上QQ时看到提醒。那我明天:

一是我作为儿子,要给我父亲打电话,祝他父亲节快乐,叮嘱他不要太劳累,注意休息,要舍得给自己花钱,不要太节约了。

二是我作为女婿,岳父也是我的父亲,给他也打个电话,也祝他父亲节快乐,再提醒妻子要给他打电话。

三是我也当父亲了,浩浩还小,不会张罗。那我计划明天组织家里人聚餐,也有许久没有一起在外面吃饭了。

记得上个月母亲节,给她们过母亲节,我开玩笑说,没有父亲哪来的母亲。

父亲节

父爱如山,它无私而又宽广。

父亲的爱与母亲的爱截然不同,没有过多的言语、动作表达,更像是高山,沉默、宽广、令人安心又畏惧。母爱就像是溪水,涓涓溪流、连绵不绝、温柔、婉转易入。

父爱与母爱不一样,不是那么直接表示出来,但同母爱一样,用他们的爱孕育了我们,含辛茹苦将我们抚养成人。父爱也同样是心甘情愿,不求回报的,默默地付出。

出门在外的我,记得常回家看看吧。

评论
©一个人,一支笔,一辆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