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文章就是请客吃饭,就是绘画绣花,就是要雅致,从容不迫,文质彬彬,温良恭俭让。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凌晨发生地震

6月30日,早晨5点左右被妻子叫醒,感觉房子在抖动,挂在柜门上的温度计也振动的咣当咣当响,持续了10多秒吧。震感结束后,我们就起床了,发生地震了,一时睡不着,怕汶川、玉树的一幕在乌鲁木齐重现。

当时想着,如果再有震动,我们就抱上浩浩下楼躲避,万事安全第一。

小区里面,已经有一些人下楼了,声音也喧杂起来。

过了十多分钟,小姨子给妻子打电话,方知他们那边小区人几乎全下楼了,那小区里有几栋高层,高层的震感可能更强烈吧。

所幸后面再没有地震,我们也就再次睡觉了。

早晨起来,几乎所有的人都在议论地震的事,虽然震源不在乌鲁木齐,但是大家还是震感强烈,楼房内的物品剧烈晃动,部分小区居民被惊醒后冲至楼下空旷地带。

上QQ空间,里面都是说的地震的事。

“震幅好大,吓死人了,谁还能睡着”

“又地震了,这次吓死我了…我怎么走哪哪地震啊?整了一头汗!”

“地震了,这是我第一次感觉到地震,吓的我后半夜都没睡着。”

还有吃货,“有木有被震醒了,肚子饿的同学?我起来吃了个馕。”

评论
©一个人,一支笔,一辆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