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文章就是请客吃饭,就是绘画绣花,就是要雅致,从容不迫,文质彬彬,温良恭俭让。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今天不喝,明天就过期了

上个周六,和妻子、浩浩一起去超市,我正在选别的东西了,被妻子叫去,给我说:“你猜他要什么?”

小家伙说:“我要那个外面黑黑的,里面白白的。”我不知道是啥,妻子说是椰汁,一看包装还真是外面黑黑的,里面白白的。

到了房子,妻子和他在客厅玩,我在给电脑重做系统。小家伙跑来,问我,不过叽里咕噜的我没听清楚,就听明白了他问我是不是呀,我随口就“嗯”了一声。

过了几分钟,妻子进来了。

原来是小家伙想喝椰汁,妻子不让。结果他说:“今晚不喝掉,明天就过期了。”妻子说:“不是,明天也可以喝,不信你问爸爸。”

他就进来问我了,我可是好,嗯了。他就扭头给妈妈说:“爸爸都说了,今天不喝,明天就过期了。”

小家伙说服不了妈妈,找我求证来了。

评论
©一个人,一支笔,一辆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