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文章就是请客吃饭,就是绘画绣花,就是要雅致,从容不迫,文质彬彬,温良恭俭让。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燃气灶烧水,险些酿成大祸

昨天晚上,薇薇要加班,我在家吃完饭后就带着浩浩在小区里骑扭扭车玩。

大概到了9点左右,薇薇回来,我就把浩浩交给薇薇,我去搬东西去了,周日搬家还是剩余一些东西,需要在七月四日前办完。

薇薇在家吃饭,吃完饭后,想要接替我,因为我周六脚上治瘊子,走路还是有点疼。我没同意,我一个大男人,岂能让她搬东西,就在家里陪浩浩玩了一会。

后来,丈母娘回来了, 我就和薇薇去搬东西去了。

不再细表,总之大概一小时后搬完回房子了。

我去倒水喝,薇薇突然问我:开水瓶的水你倒好的?

我说没啊。

她突然想起,走的时候,还烧着水呢,都忘了这事,也没给妈交代下,幸亏妈回来后没出门,看到水烧好了就关掉煤气灶了。

这看似小事,实际后果很可怕,不敢乱想,希望以后不会再有这样的事。

评论
©一个人,一支笔,一辆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