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文章就是请客吃饭,就是绘画绣花,就是要雅致,从容不迫,文质彬彬,温良恭俭让。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购车计划

房子搞定了,接下来就是买车了。

我自己不会开了,2009年刚计划学车时候,出了一次车祸,心有余悸,加之本身也懒,听说学驾照,教练会骂人,接受不了,再说我对开车还真没啥兴趣,所以拖到现在也没学。

妻子对之倒是很感兴趣,所以不是今年就是明年买上车,满足她的心愿。

去年就去看过车,也去过一次车展,十万左右的车倒是挺多,只是我身高184cm,好多车就被我PASS了,很多车坐进去顶到头,或者是脚伸展不开,不舒服,当然大部分的车副驾驶位置我坐是可以的,就是后面就够呛了。

其他条件呢?就是必须是自动档的,没什么毛病。

国产自主品牌是排除在选择之外的,说的再好,我也不要。





去年看中了标志307、斯柯达晶锐,空间都是适合的,样貌呢?看上了马自达三,但是马二、马三都存在我坐后排,有点顶头的问题。

但是上网看看评价,好多说斯柯达晶锐存在共振问题,又让我犹豫了,算了到时候有车展时候再看,还是买日韩车吧。上网百度了下,原来好多高个子都会遇到买车问题,到时候去看看宝来和骐达怎么样。要是钱多就没问题,几十万买个越野车,就不怕个子高了。

这次要是买车,就不能全款买了,囊中羞涩啊,到时候贷款吧,反正数额小,也不怕。

等车子买好后,我在学,学的差不多了,再去报驾校,躲避训斥吧。

评论
©一个人,一支笔,一辆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