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文章就是请客吃饭,就是绘画绣花,就是要雅致,从容不迫,文质彬彬,温良恭俭让。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孩子近期事

挡泥板

自从有次教了他,什么是挡泥板,那可好,现在跟我们到了外面,就指给我们看,那是挡泥板。一路上汽车何其多啊,于是,这是挡泥板,那是挡泥板,还是挡泥板…………

别踩井盖

三姥姥有次告诉他,不要踩井盖,以前有人踩井盖,井盖翻了掉下去了,也没人知道。小家伙记住了,于是跟着我们出来,一个劲提醒我们,别踩井盖,井盖可危险了。

你不是腿疼么?

我有着小腿静脉曲张,偶尔就会走路特累。上周日晚上跟他一起出去,回来路上就不抱他了,告诉他我腿疼,当然也没那么厉害啦。后面薇薇、丈母娘抱着他,一会我也过意不去,要抱他。他反问我:‘你不是腿疼么?’,遂坚决不要我抱。

嫌不嫌我脏啊?

昨天晚上走路,看到一个水坑,高兴的过去踩水去了。我和薇薇继续向前走,他也就跟上来,想要妈妈抱,妈妈说,你踩水踩脏了。我上去要抱他,他就问我,爸爸,你嫌不嫌我脏啊?我说也嫌,以后要注意干净。

喜不喜欢我?

儿子唯一不让人省心的地方就是睡觉,总是耗着。上周六,薇薇陪着她午觉,这小家伙,一直就不睡,妈妈就说,你再不睡觉我就不喜欢你了,并故意转身过去。过一会,小家伙问,妈妈,你喜不喜欢我啊?喜欢。于是向妈妈这边靠近点。再问又得到肯定答复,就再靠近一点。

我的小窝窝

不知是谁说的还是其自发想法,现在浩浩特乐衷于拿小枕头、靠垫等在一角弄出自己的一个小空间,称其为:我的小窝窝。每天上床、上沙发都搭出自己的小窝窝,说,我要在小窝窝里睡觉。现在买了新房(还未正式入住),领着他看看他的小卧室,指着双层床,告诉他这是他的小窝窝,以后就是归他所占有了。他更乐不可支了。

评论
©一个人,一支笔,一辆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