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文章就是请客吃饭,就是绘画绣花,就是要雅致,从容不迫,文质彬彬,温良恭俭让。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洗刷刷

为了早日搬进新居,昨天晚上和薇薇带着浩浩到新房子打扫卫生了。

其实现在已经没多少尾活了,因为本来就是装修好的房子,家具我的已经全搬进去,全乎了,各类杂物也各就各位了,现在剩下一些如:厨房柜子里需要好好擦洗,地板还是需要认真擦下,安装窗户的防护栏、纱窗等。

用肥皂水擦东西这样的活怎么能让女人干呢,于是我亲自出马,不过厨房柜子里真的好脏啊,我精心擦了2遍,基本干净了。

妻子用洗衣机洗衣服。

儿子也拿个拖把到处拖、擦,又要畚箕,又要抹布的,过了一会凑到我这边来了,可是把他给忙乎的。

妻子一会累了,就和儿子在他的小卧室睡了一会,浩浩的小窝窝,可是让他再美的不行,最后都不想走了。

我忙完已经到晚上11点了,也有点累了,就一起回家了。

如果不出意外,这两天打扫打扫,周日我再找人安装晾衣架、防护栏之类,估计周日就可以入住了。

我给薇薇说,入住的标准就是房子要干净到进门要脱鞋才行。

评论
©一个人,一支笔,一辆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