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文章就是请客吃饭,就是绘画绣花,就是要雅致,从容不迫,文质彬彬,温良恭俭让。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不是骂我,是在骂你呢

有一个小男孩,3、4岁左右吧,跟别的小伙伴发生争执了,别的小伙伴就开骂了:你妈的,你妈……

结果这小男孩无动于衷,就跟没听到一样。

刚好该小孩妈妈路过,就问他了:别人骂你,你怎么不骂他啊?

小孩说:他不是在骂我,他是在骂你呢!然后继续摆出一副于己无关的表情。

嗯,我坦白了吧,这个小男孩就是我小时候。

结果我妈来乌鲁木齐给我带孩子时候,就当笑资说给儿媳妇、亲家听了。

这下可好,我被媳妇和丈母娘笑话了。

评论
©一个人,一支笔,一辆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