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文章就是请客吃饭,就是绘画绣花,就是要雅致,从容不迫,文质彬彬,温良恭俭让。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真是马虎不得

周二,浩浩的小表姐玲玲来了,两个人可是疯。我晚上吃完饭带他们两个人下楼玩,都有点收拾不住。在玩了一个多小时后,玲玲和小区里另一个小女孩交谈,我就看着她们,没有关注浩浩,也就十秒左右,再看浩浩,不在了,吓得我一身冷汗,前后看看,树丛后也看了一眼,还是没有,喊他名字,也没答应,我脊梁骨都发凉了,心一下提起来。

我准备以最快速度跑步扩大范围找他,刚跑十多米在拐弯处,见到浩浩了,他也在往我这方向走。估计他看着玲玲没有陪他玩,我又没搭理他,觉得没意思,就自己走开到一边玩了。

我才终于长舒了一口气,也不敢再在外面玩了,领着两个孩子回家吃饭去了。

评论
©一个人,一支笔,一辆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