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文章就是请客吃饭,就是绘画绣花,就是要雅致,从容不迫,文质彬彬,温良恭俭让。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昨天儿子回家

大约有一个月没聚在一起了,昨天姥姥、儿子终于回乌鲁木齐了。

我下班一回家,小家伙在边上玩玩具呢。我抱抱他,感觉体重没啥变化。

吃饭时候,要我喂他,以前这份荣誉都是妈妈或者姥姥的。不过他没怎么吃。

吃完饭,我带他骑扭扭车,看小区里面挖水管沟,其后又带他去步行街玩去。

在路上,他拐弯想去玩滑滑梯,我牵着他的手,快到滑滑梯那,他激动起来,甩开我的手向前跑去。结果有个小狗也跟着他跑起来,他一开始还躲着,到后面瘫在地上,哇地哭起来了。

我紧走两步,抱着他,安慰了一会。小狗已经被其主人领走了。

我给浩浩说,没事,那么小的狗,我们才不害怕它呢。你去告诉那小狗,你根本不害怕他。

于是他和我走到那小狗跟前,大声说:小狗,我不害怕你。

玩完滑滑梯后,他还想去步行街,路上想要我抱,我给他说,你是小男子汉,应该要独立,自己能走的时候自己走路,实在走不动了,再让爸爸抱。他答道:我是小男子汉,爸爸你是大男子汉吧?

刚走几步,他就顺着我刚才话说:我真的走不动了。这小家伙太狡猾了。

于是抱着他,到步行街坐了一会小火车,想去看人在地上写毛笔字的,结果天太黑了,估计人都走了。

我看他也想睡觉了,就带着回家了,路上他也是装,走一会就跟我说走不动了,要抱。

回到家,家里没人,我想给他洗澡,他不愿意,想要姥姥给他洗。

我看时间才9点半,现在天黑的真早,还没到睡觉时间,就和他看《海绵宝宝》(他不喜欢看),看了会《托马斯与他的朋友们》,一会他也不想看了,想看碟子,就放最新的《婴儿画报》带的DVD,一会他也不看了,就和他玩了会积木、工具箱。

大概10点多吧,给薇薇打电话也过来,薇薇回来时候,姥姥也刚好上楼了。

我就顺利交接班,把家里卫生打扫了下,把浩浩的衣服洗了,再将单位发的三星手机交给姥姥,装了一些软件,界面设置了下,教怎么使用。

薇薇带浩浩睡觉,结果小家伙特兴奋,就是不睡觉,到最后还是姥姥接手,我就和薇薇到我们房子去了。

评论
©一个人,一支笔,一辆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