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文章就是请客吃饭,就是绘画绣花,就是要雅致,从容不迫,文质彬彬,温良恭俭让。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拉粑粑,拉出来个像餐桌上的一个东西

浩浩前几天(上周四)积到食了,半夜醒来想吐,结果没吐出来,早晨薇薇上班后,我正准备把它弄醒去上幼儿园呢,结果小家伙又想吐,我就抱着他,让他趴我肩上,告诉啊,如果吐了就吐在我衣服上,没事。(不然小孩有顾忌,会忍着)结果真吐了。后面就明显见其精神不好,想睡觉。

一看上学上不成了,就在家待着吧,过会再去医院。他连早饭都没吃,就爬到床上睡觉去了。到了11点半左右,他又醒了,我就带他到医院去,儿科大夫是薇薇同学,熟络的很,所以检查下,绝的没啥事,给开了个20来块钱的药,说没什么大碍。

回到家,让他吃完药,他想看《花园宝宝》,看了没多大一会,就又要睡觉了。我也没事可做,自己做饭吧,花了2小时做饭,吃饭加收拾1小时。这效率。

第二天,浩浩精神就好转了,虽然还是没拉粑粑,但是其精神状态已经与平时无二了。继续没让他上学,带他到盲人按摩那按摩按摩。因为见其不拉粑粑,所以想约束其饮食,但是他早晨吃了稀饭,中午要吃蒸鸡蛋(我照着菜谱给他做了个,味道还很不错的),虽然比平时吃的少,但也应该够了。

后面几天,都有意识的约束其饭量,不让其吃鸡蛋、肉类,因为他拉粑粑拉的少。昨天晚上他再次要上厕所,拉出来了,结果他自己也高兴的,跑到客厅,说:“爸爸妈妈,我拉粑粑,拉出来个像餐桌上的一个东西。”

餐桌上什么东西啊?我估计是大枣吧。

评论
©一个人,一支笔,一辆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