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文章就是请客吃饭,就是绘画绣花,就是要雅致,从容不迫,文质彬彬,温良恭俭让。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你给我拿出来

年前回家,在徐州顺路去看看我二姨,晚上在家一起吃的饭。

吃完晚饭后,我在将IPAD2的浩浩照片导到二姨的电脑上,这时,听到浩浩大吼:“你给我拿出来……”

我扭头一看,浩浩在义愤填膺地指着我表妹男朋友,就差打人了。我一时纳闷,不知为何事。

浩浩又吼了几声,并指着叔叔的口袋。他也很纳闷的将口袋里手机掏出来。

这时,我明白了,原来:

他的手机也是黑色iphone4S,与我的一样,浩浩误认为他将我的手机拿走了,故有此举。

 

评论
©一个人,一支笔,一辆车 | Powered by LOFTER